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在台灣感動的事情 Epsode1

1到處都可以看年輕人
看到老人馬上讓他們給座位.

2.我在煮晚餐的時候,
到我做完飯,
我男朋友一直等我.
我以為他會先吃.

2 則留言:

  1. 妳好:我不知道是不是國情的關係,我所認識台灣大部份的人,(不分男女)都會等負責做飯的人一起用餐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親愛的匿名讀者

    非常感謝您的意見!謝謝您!
    我覺得大部分的日本人跟他們朋友一起吃的話,
    跟你們一樣會等在煮飯的人.
    但是我以為男朋友的話,
    先開始吃然後希望他女朋友
    準備好甜點以後,晚一點開始跟他
    一起吃飯.

    不好意思,我現在才回答你>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