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在台灣很難過的事情 Episode1

有人打電話給我,
他問我
你是--嗎?

我說不是.

然後他馬上切電話.

4 則留言:

  1. 為什麼這樣會難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羅-同學您好!
    謝謝你的意見.

    我這樣子會難過
    因為,通常有人打錯電話的話,
    我期待打錯電話時候的會話.

    就是,
    阿,不好意思,打錯了
    沒有,沒有,沒有關係,
    不好意思
    好,好,

    這樣子的會話,

    但是對方馬上切電話,感覺
    沒有說完我們會話的難過的感覺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唉!我只能說你要多多習慣囉!不要太難過.現在這種沒禮貌的人很多,尤其如果不小心接到”詐騙集團”的電話,有時還會惡言相向呢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親愛的匿名讀者

    謝謝您的意見喔!
    恩恩,我現在了解台灣跟日本這部分的習慣
    不一樣.所以我下次應該不會覺得難過.
    非常感謝你!

    不好意思,我現在才回答你.

    回覆刪除